陳光邏輯式記憶

桃園火車站附近就有一家時代國際英檢中級補習班阿,
我在這上英檢中級課你可以來問問看。

有寫作加口說課,不過你的時間這麼的緊急,要在3月底考複試的話,
扣掉年假現在剩下大約一個月的時間吧,想要找衝刺���應該也很難吧,
我是建議你可以先看一下英檢官網的考古題,畢竟英檢口說跟寫作這兩種能力,
在短時間內無法看到成效,除非你每天訓練自己每天接觸。

像我現在在桃園時代上英檢中級課也有一段時間,我是上星期三晚上的英檢
我全民英檢中級課聽ˋ說ˋ讀ˋ寫各一堂,聽跟讀一起上一天,
說跟寫一起上一天,英檢中級老師都會整理講義給我們,

其實我最弱的地方也是全民英檢口說跟寫作部份,多虧英檢老師的訓練,
讓我準備全民英檢得心應手,因為全民英檢的題目很生活化,
能出的範圍很廣,所以要花在英檢的心思更多,

老師也教我們回家練全民英檢口說可以用任何能錄音的東西練習,
然後請補習班老師幫忙聽,老師會給建議讓我們知道哪還需要改進,
由於英檢中級這兩方面真的需要老師多多指導,才能進步的快一些。

英檢中級補習班的顧問也一直鼓勵我,會打電話關心我,
讓我覺得補習班顧問老師很細心照顧又貼心,真得很不錯。

至於英檢中級上課時間,你說大多數的補習班都是平日晚上,對阿沒錯,
他們會配合一般學生跟上班族的作息時間來開課,
你要找平日白天可能會比較少,假日的選擇可能會比較多,
推薦你去桃園時代問問英檢中級課程,他們就在桃園火車站桃園客運那附近。

參考資料 桃園時代英檢中級老師&me
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121074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gnercaset4 的頭像
    wagnercaset4

    wagnercaset4

    wagnercase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