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邏輯式記憶

哈囉大大

你要同時準備英檢和多益會很累

兩個考試的方向不太一樣

建議你選一個考就好了

你是學生還是上班族?

學生的話

你就準備英檢囉

英檢的東西就日常生活使用的

如果是學生的話英檢就很夠用了

那如果是上班族的話

考多益對你在升遷或什麼的幫助會比較大

多益也是比較多公司會拿來當作標準的

 

英檢要準備中級還是中高級

還是要評估一下你的能力大概在哪

挑自己比較有把握的去考

當然也是不建議同時準備

因為你同時英檢拿中級和中高級的證書也沒什麼意義吧

大家看的都是比較好的那個

如果能力有到英檢中高級

當然就去考中高級囉

不過能力如果不到的話

那就考英檢中級吧

才不會浪費錢啦

英檢的參考書的話

你說的朗文和賴世雄

我覺得朗文會比較好

除了這兩家你也可以買國際學村的英檢書

我覺得還不錯的

另外建議你也可以買一些英文雜誌來看

訓練你的聽力和閱讀能力

接觸不同類型的文章內容

 

如果你要考多益的話

他是比較偏向商業用語的考試

基本上都是職場會用到的東西

參考書建議你買國際學村的題庫(閱讀/聽力)來寫

單字書可以買TOEIC必考單字600來背

看完之後還有類似多益的單字考題可以做

還滿有幫助得

 

不管準備多益還是英檢

準備方法都是要多做題本

要去了解大概的考試方向

訓練自己寫題目的速度

然後單字量一定要多累積

可以的話也把發音背起來

對聽力很有幫助

 

補習班的話

我推薦時代補習班

他們英檢和多益都可以補

你也可以去他們那邊詢問更多跟考試有關的資訊

我自己在這邊補多益覺得他們老師都滿不錯的

會教很多考試時候的技巧等等

可以加快寫題目的速度

要考多益我覺得這還滿重要的

 

大概就這樣

想到再補充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202040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gnercaset4 的頭像
    wagnercaset4

    wagnercaset4

    wagnercase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